关志鸥 于杰到省文博会滨州展区参观指导

2019-09-20 14:0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20日讯 919日上午,第八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副省长于杰在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的陪同下到滨州展区参观指导。 

  关志鸥详细了解了博兴草柳编、沾化枣木雕刻、阳信水落坡古家具、无棣海瓷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现场观看了吕剧表演。 

  据了解,滨州展区以实物展示、图片展示、LED大屏多媒体展示、现场表演等为主要参展方式,凸显“黄河文化”“孙子文化”,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滨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新成果。 

  滨州展区分为旅游商品、非遗产品、企业宣传、文创产品、风景带、LED大屏六大展示区,博兴布老虎和草柳编、无棣海瓷、沾化枣木雕刻、阳信水落坡古家具、滨城葫芦雕刻等百余件代表滨州市特色的文旅产品精彩亮相。展厅还通过LED大屏播放《爱在滨州》宣传片,滨州特色剧种吕剧、东路大鼓、沾化渔鼓戏等轮番表演。 

  据了解,第八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919日至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济南市委宣传部承办,为期5天。(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胡旭阳 刘建忠)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