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滨调研培育壮大乡村文化队伍等情况

2019-04-01 16:10: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培育壮大乡村文化队伍,促进乡村文化繁荣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副主席万永格、秘书长李勇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阳信县水落坡民俗文化产业园、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翰墨文化产业园,邹平市高新街道司家村文化服务中心、韩店镇文化站、黄山街道黄西村文化服务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乡村文化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独具魅力的风土人情,希望我市继续保持健康发展势头,立足地方人文特色,大力培育乡村特色文化产业,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把乡村文化振兴与大众需求结合起来,用现代的眼光培育新的业态。既要做好原生态乡村文化的抢救保护,又要让“老树发新枝”。同时,注重与专业机构、专业人才的对接,壮大乡村文化队伍,打造乡村文化振兴的齐鲁样板。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