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3-25 09:1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9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实地观摩日照、临沂、枣庄、济宁、菏泽、泰安6市新旧动能转换新上项目,检验成效、交流经验、比学赶超,进一步鼓足干事创业劲头,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乘势而上、再创佳绩。23日下午,在泰安举行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在泰安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凯、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在滨州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发展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新旧动能转换是背水一战,没有退路。要在全省开展一场大竞赛、大比武,赛敢为人先,赛担当作为,赛优良作风,赛能力本领,赛精准服务,赛制度创新,赛纪律规矩;比谁更能抢抓机遇,比谁营商环境更好,比谁双创平台更优,比谁人才集聚力更强,比谁项目落地更多更快更好,比谁优势特色更突出,比谁稳中求进更有成效,努力在比学赶超中干出一番新业绩,干出一片新天地。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及其他党组成员,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滨州分会场收看会议。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