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启动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9-03-23 09:03: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2日,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市政协副主席候学锋等领导出席活动。

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驻滨水利系统宣传展览。

  参加活动的市民、学生代表。

  活动当天,职业学院的学生代表宣读了《节水倡议书》,工作人员发放了《水情知识读本》《身边的科学》等节水宣传材料。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驻滨水利系统宣传展览和“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市领导向学生发放《水情知识读本》《身边的科学》等节水宣传材料。

  学生参加节水签名活动。

  王晓娟在致辞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节约用水的使命担当,坚决打好节约用水的攻坚行动,加快转变农业用水方式,发展节水型现代农业,大力推进工业节水。同时,要全力营造全民节水的浓厚氛围,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加大节水宣传,努力形成全民节水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