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2019-03-21 15:55: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维东,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明,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吴国瑞、侯学锋及各室委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张兆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要把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作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管党治党的利器,作为淬炼工作作风的磨刀石,作为检验党员能力水平的试金石,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担当的必须担当。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