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到滨化集团现场调研办公 与企业负责人坦诚交流

2019-03-21 08:5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张凯到滨化集团调研时指出,滨化集团作为我市化工产业重要龙头骨干企业之一,应该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为突出、更重要作用。

  根据市委、市政府“千名干部联千企”工作部署,张凯与滨化集团董事长张忠正等进行了坦诚交流,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困惑和问题,征求了答“六问”、践“八策”的意见;一起参加调研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当场进行了政策沟通、问题解答。

  张凯指出,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把“战术”和“战略”结合好,抓住政策机遇,防范各类风险,加快项目推进,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价值链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部门要提高服务效能,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对政策范围内的事情抓紧落地,对程序环节中的事情提速办理,对创新发展中的事情探索实践,真正做到能服务、会服务、善服务。各方要形成工作合力,注重信息对称,搞好诚信建设,争取科研机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合作方的大力支持。工作专班要做好协调调度,抓好工作落实,服务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