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副行长殷久勇来滨调研

2019-03-18 10:3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8日讯 3月14日至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副行长殷久勇一行来滨州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陪同调研。

  殷久勇一行先后到中裕食品有限公司“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人工智能花色挂面生产厂、三产融合产业园和沿黄蔬菜基地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小麦加工、面条加工、生猪养殖、蔬菜种植等生产情况和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参观了企业的磨粉实验室、谷物检测分析实验室等行业内技术领先的实验室;对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依靠科技和人才打造小麦全产业链和发展绿色循环经济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殷久勇指出,中裕食品打造小麦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先进经验值得推广,希望企业在小麦良种繁育、产品深加工和能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打造一流品牌,在联农带农方面继续发挥龙头带头作用。殷久勇表示,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将进一步深化与滨州市的互利合作,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创新金融产品、加大支持力度,为滨州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发展“三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佘春明希望农发行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滨州开展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三农”、脱贫攻坚等领域给予更大的金融支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赵富洲,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