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会见美国客人

2019-03-18 10:2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8日讯 3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美国科恩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美国商会名誉主席蔡瑞德,诺力昂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表面化学事业部全球总经理高希一行。

  佘春明对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蔡瑞德先生为中美企业合作交流做了很大努力,希望科恩集团积极参与滨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在促进交流合作、推进招商引资等方面为滨州牵线搭桥。诺力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生产商,诺力昂化学品(博兴)工厂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而且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积极改善生产条件,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这次诺力昂公司增加投入,用于拓展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我们深表感谢,全力支持公司长远发展。滨州的产业结构在优化升级,党委政府的管理服务也在优化升级,一定能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蔡瑞德、高希表示,将进一步服务中国市场,与滨州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博兴县还与诺力昂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副市长郝吉虎,博兴县及有关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