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机关开展述职述廉活动

2019-03-14 10:03: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4日讯 3月13日,市政协机关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副主席李维东、王方正、史东、万永格、吴国瑞、赵建明、侯学锋,秘书长李勇出席会议。

  会上,室委处主要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对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团体组织工作者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报市政协党组。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努力争做“报国以忠、谋事以敬、待人以诚”的表率,更好地聚力“富强滨州”建设,市政协党组决定开展2018年度述职述廉和评先树优工作。准备阶段,市政协机关各单位及全体在职干部职工按要求撰写了述职述廉报告及工作总结,并汇编成册。2月18日前,各有关室委处分别召开全体会议,听取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述廉和工作总结,并进行了总结点评。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