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9次会议

2019-02-21 14:0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2月21日讯 2月20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9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增设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审议了滨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有关人员辞去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职务请求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9号

  沾化区选举的王恒军、惠民县选举的张光峰因工作调整调离滨州市,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惠民县选举的林炯,申请辞去代表职务,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2019年1月,市委提名朱俊为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候选人;2月,市委提名佘春明为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候选人。

  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滨州军分区补选朱俊、惠民县补选佘春明为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朱俊、佘春明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373名。

  现予公告。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2月20日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0号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9次会议决定:

  接受张宪强辞去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接受臧伟辞去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报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接受张宪强辞去滨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

  现予公告。

  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