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到滨城区调研

2019-01-28 13:28: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28日讯 1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城区调研。

  在江森自控渤海电池(滨州)有限公司,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张光峰指出,滨城区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好国家和省支持民营经济、实体经济的政策措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企业要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将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到工业设计、研发、制造等环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工作环节,走高质量、高效益的绿色发展之路。

  在梁才派出所,张光峰查看了办案区、案管区、指挥中心等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政治业务素质,精心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希望公安工作定位更准更高,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突出科技强警,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战斗力,增强服务保障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