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大桥工程建设新进展!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1-17 13:35: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17日讯 1月16日,滨州黄河大桥工程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对工程全面开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郝吉虎出席会议。

  郝吉虎指出,滨州黄河大桥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我市重要民生工程,备受关注。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工作要求,务必确保前期准备工作依法高效推进。要明确工作任务,严控时间节点,完备各项手续,阳光规范操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郝吉虎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黄河大桥建设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市政府成立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统一组织、指挥、协调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化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调度,强化宣传引导,为大桥顺利施工建设、早日竣工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