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2019-01-17 13:33: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17日讯 1月16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市企业家大会和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辅导报告会相关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月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月波指出,要切实学习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髓实质,进一步深化对重大判断、重大论断和重大部署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切实发挥好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强化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