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滨州市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19-01-15 09:03: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15日讯 1月14日上午,滨州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18年度市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分别进行了述职。

  王晓娟对述职发言作了点评后指出,各市属高校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把推动“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着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以现代思维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压实责任,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推进我市高等教育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述职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国等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