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暗访“大棚房”整治和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情况

2019-01-09 09:14: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宇向东暗访“大棚房”整治和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情况时强调

  一把尺子量到底

  确保彻底整治拆除到位

  鲁网滨州1月9日讯 1月8日傍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在参加完市里的会议后,到天宝农业示范园、中海城暗访“大棚房”整治和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情况。

  宇向东首先来到天宝农业示范园,现场查看了“大棚房”清理整治情况。他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前期,各级虽然做了大量工作,但工作标准比较低,需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标准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整治工作。要结合清理整治,提高土地利用效率,防止土地闲置浪费。

  随后,宇向东又来到中海城住宅小区,查看违法建设拆除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按工作要求,加大整治拆除力度,对完成整治的,该平整的平整、该复绿的复绿;对尚未整治到位的,要按计划加快进度,按照一个标准,一视同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彻底整治拆除到位。

  郝吉虎、王进东参加暗访。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