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专题 > 正文

张兆宏参加沾化区代表团讨论:落实新发展理念 坚持高质量发展

2019-02-25 10:2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2月25日讯 2月24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沾化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张兆宏说,市委书记佘春明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会议上的讲话提出了振聋发聩、令人深思的“六问”,这“六问”值得广大干部群众深入思考和探索。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实事求是,立意新、思路新,完全符合滨州实际,目标措施切实可行。

  张兆宏希望,沾化区的各位人大代表要坚定建设“富强滨州”的信心和决心,随着新旧动能转换、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的推进落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厚植“六个新优势”的落实,我们一定能够实现建设“富强滨州”的目标。各位人大代表要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努力,做到和衷共济、共谋发展,为加快“富强滨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工作再抓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上下实功夫,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用实招数,真正走出新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