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法制 > 正文

滨州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揭牌成立

2023-12-15 08:35:13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3日上午,滨州市司法局在滨州职业学院举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山东省滨州市考试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标志着滨州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正式成立。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完善法律职业资格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司法行政机关与考点院校密切协作、提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滨州市司法局与滨州职业学院签订《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山东省滨州市考试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是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必将为滨州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实施提供重要保障,也标志着双方合作掀开新的篇章、进入新的阶段。

  自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以来,滨州考区报名人数逐年递增,2020年后的新冠肺炎疫情又给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滨州市司法局与滨州职业学院加强合作,积极开展法考基地创建工作,持续提升滨州市从严治考、规范管理和高效服务水平,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更优质、优良的考试服务。

责任编辑:杨国永
新闻关键词: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