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一刷单诈骗嫌疑人被滨城警方抓获 曾诈骗300余人

2020-03-21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3月19日,滨州市滨城警方获取线索,得知涉嫌诈骗嫌疑人韩某潜藏在滨城某小区。民警立即前往抓捕,上午11时许,民警在滨北办事处某居民小区将韩某(男,32岁)抓获。

  当场查获用于作案的电脑2台、手机7部。

  经讯问,韩某对利用QQ群发布刷单广告,以交纳保证金为由,诈骗300余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韩某已移交浙江绍兴警方,并被采取强制措施。

  “客服”私聊加好友...挣钱先交保证金...这些都是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网络“刷单”、“兼职”、“代理”等,诈骗形式迭出不穷。

  刷单是个啥 ?

  你以为这是介绍工作的好消息?错!这是拉你下水的“诱饵”!先用小额订单给你返利,让你尝点甜头,当你投入足够多的金钱时,骗子就会拉黑走人,玩起了人间消失!

  警方提醒:凡是牵涉到“钱”的事儿,都必须提高警惕,骗子很狡猾,请坚守住不向陌生人转账的底线!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韩某诈骗民警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