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专卖店 好邻居天天见——坚守篇

2023-04-19 16:07: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邹平,一个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地方。今天故事的主人公,用了十八年的光阴,在这座城市打造了自己在海尔的灿烂岁月。她就是魏湘云,是邹平百汇海尔专卖店的“大家长”。

  记者初见魏湘云,是在邹平百汇海尔专卖店里。热心真诚、干脆利落,在魏湘云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她告诉记者,今年已经是她创业的第十八个年头,现在的她,身上标签除了创业者,更是海尔大家庭的一位坚守者。“十八年来,我始终秉承海尔真诚到永远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专一、专业、专卖的团队。”

  创业之路绽放铿锵玫瑰

  采访中了解到,魏湘云的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最初的她还是在一个家电商场里做店长,后来因市场转型等诸多原因,商场经营不善,店也面临随时解散,早已把店内员工当成自己家人的魏湘云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毅然决然的开启了自己十八年的创业之路。

  从店长到创业,这一路的创业历程,魏湘云谈到了“感恩”二字。这么多年,她十分感激一路走来帮助过她的每一个人。感恩亲朋好友的支持与帮助;感恩员工的关心与付出;感恩海尔用户的认可与信赖,更要感恩海尔这个大家庭,带领她一路前行。也正是带着这份感恩的心,十八年来,魏湘云始终如一,坚守初心,延续着这份善意,回报社会。

  魏湘云告诉记者:“多年来,海尔专卖店紧跟集团步伐,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开展异业联盟、进小区、建样板间,让业主第一时间看到并感受到衣、食、住、娱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同时,海尔专卖店还为用户提供包含安装设计、产品送装、用户关爱等在内的定制化服务,构建包含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高端服务体系。在这里,用户可以解决生活中的一切所需,享受家电整套购买的一站式便捷,真正做到‘让用户满意’。未来,我也会始终遵循海尔专卖店的理念,将真诚的服务奉献给用户,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 

  门店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黄山三路43号盐业局对过 海尔专卖店(邹平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