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收回黄河十二路以北新立河两岸绿地进行提升改造

2019-07-09 09:19: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8日上午,市政府收回黄河十二路以北新立河两岸绿地工作会议在市城管局召开,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铁金福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梅振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城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市政府决定收回黄河十二路以北新立河两岸绿化用地的相关任务,梅振鹏对收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与会单位要分别做好新立河两岸绿化边界定位、迁占清理、绿化养护、资金测算等相关工作,积极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两岸绿地及时移交到位。

  据悉,现黄十二以北新立河两岸绿化带长约2600米,西侧宽约60-80米,东侧宽约80-100米。按市政府《关于城区部分区域绿地林带管理问题专题会议纪要》([2006]83号)规定,曾分属滨州职业学院、滨州技术学院、市农业科学院栽植管理。本次会议后,市政府将对该块绿地统一收回,精心规划,实施绿化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市更好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园林绿化建设的又一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