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500人健身展演纪念“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

2019-06-10 08:2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9日,滨州市纪念“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 67 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在市民健身广场举办,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展演现场,健身爱好者们组成不同方阵先后进行了舒筋拉力操、健身气功、24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太极功夫扇等项目的展演。拉力操动感十足、太极拳刚柔并济、太极功夫扇飒飒生风……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在太极拳展演中,一对“老少”组合尤其你引人注目:满头银发的爷爷动作沉稳老练,稚气未脱的儿童一招一式也是张弛有度,生动诠释了我市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目前我市体育社会组织会员近10万人,辐射带动经常锻炼的体育人群超过50万人。

  本次活动由滨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滨州市老年体协广场舞工委、滨州市太极拳协会、滨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协办。除主题展演外,还将在各县区同步开展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精彩现场: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