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一片多功能人工沙滩在市民体育健身广场落成

2019-01-16 08:2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16日讯 近日,我市第一片多功能人工沙滩在市民体育健身广场落成。沙滩足球和沙滩排球项目爱好者将来可以在家门口体验海滩上运动的畅快。

  沙滩运动是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观赏性,因集专业比赛训练、时尚休闲娱乐、体育文化交流传播于一体而风靡全球,而滨州一直缺少一块沙滩项目的运动场。最新落成的这片场地选址在市民体育健身广场西侧,南北长170米,东西宽30米,共占地5100平方米,可摆放3片沙滩足球场,也可摆放6片沙滩排球场地或2片沙滩手球场地。项目按照能承接单项全国比赛标准建设,考虑充分资源整合,实现一场多用。场地的落成填补了我市沙滩运动的多项空白,为我市体育运动全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给广大市民休闲健身提供更多元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