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看望著名画家赵先闻

2022-09-22 16:43: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18日上午,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在滨州看望了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画家赵先闻先生。滨州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窦志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淑芳陪同。

  赵先闻是当代中国画坛上一位颇具个性魅力和学术思想的实力派画家。从事美术创作五十多年来,他笔耕不辍,探索创新,奖掖后进,甘为人梯,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艺术成就,还对山东美术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先闻艺术论坛美术馆,王世农在听取了美术馆的发展规划、运营理念后,王世农表示,赵先闻先生在山东美术界德高望重,不仅达到了极高的艺术成就,还为山东画坛争得了荣誉。美术馆依托区块链技术,实现线上推广与线下运作的发展思路,更是走在了全省前列。


  王世农还深切关心了赵先闻先生的日常生活和创作情况,并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通讯员 刘金平)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