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赵先闻应邀参加舞东风--当代中国画名家迎春作品七人展

2021-03-02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阳春三月、人如织、花如潮!在和煦的春风伴随下,泉城济南迎来了“舞东风--当代中国画名家迎春作品七人展”。著名画家赵先闻应邀参展。

  参加本次活动的郭志光、郑向农、曾昭明、赵先闻、冷珍、东泽、吴山石七位先生皆是活跃于当今画坛的花鸟、人物和山水画大家、他们在学术探索上各有不同,艺文同修,书画兼长,出类拔萃,展示着当今中国画的高水准、高品位,共同诠释着艺术接地气、笔墨随时代、学术滋养画的美学大义。

  文为情事,墨舞心声。七位艺术家从传统中一路走来,师古不泥古,创新不唯新。他们各自用自己的画笔抒写着一场墨与色的视觉盛宴,为春日泉城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舞东风--当代中国画名家迎春作品七人展由山东省书画学会、山东国际艺术中心、济南市沂南商会主办,山东华之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华阳艺术中心承办。展览时间为2021年3月6日至3月14日,2021年3月6日上午开展。展览地点为怡文轩美术馆(济南市市中区马鞍山路52一2号怡文轩5楼美术馆)。

  赵先闻

  赵先闻,字知也,1949年生,山东聊城市人,1969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专业。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曾任滨州地区艺术馆馆长,滨州画院院长,滨州地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新华社山东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山东电视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省文联委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现为滨州画院名誉院长,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滨州文联艺术顾问,中国文化学会艺术委员会主席和中国(北京·滨州)现代原创美术研究院终生荣誉院长,滨州学院和滨州职业学院客座教授。

  《紫气东来》 68x137cm   

《荷韵》 68x136cm

《跃麟乘运》 68x136cm

《和风荷韵》 68x137cm

《迎风》 68x68cm   

  《月色》 68x137cm   

《和风》 68x136cm

《大利图》 68x68cm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赵先闻:七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