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赵先闻:百年和风 献礼建党100周年(视频)

2021-02-25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文字实录:谢谢你来到我画室,这幅画呢,是我画的盛世和风图。荷花这个谐音来表达谐社会的理念,今年春节刚过,做为一个画家来讲休息几天以后就要开始进入创作。这是第一张画,最擅长的一种荷花题材。那么为什么画荷花呢,荷花他一种谐音,代表和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以我想把这种盛世和风和党的生日相结合,表达喜悦的心情,把它画出来。所以我把它作为今年的第一张画,今年又是我的本命年,牛年,新丑年,迎来这么好的一个伟大的节日。所以我要把我最美好的情感画到画里去,我希望这幅画了永远留住,留住这一刻。

  搞一个百年和风,一个小展览,现在正在准备,表达了一个画家对党的恩情。想做这个事情,所以我现在开始积累作品,争取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前拿出一个展览来,作为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