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赵先闻应邀参加第二届“翰墨华章”中国画全国名家作品邀请展​

2020-11-12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第二届“翰墨华章”中国画全国名家作品邀请展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展期为11月20日--11月23日。著名画家赵先闻应邀参展。

  赵先闻

  字知也,山东聊城市人,1969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后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全国美术理论研讨班。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水彩画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曾任滨州地区艺术馆馆长,滨州画院院长,滨州地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新华社山东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山东电视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省现代水墨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文联委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现为滨州画院名誉院长,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山东省书画学会、山东人大书画院、山东省文化馆,特举办第二届“翰墨华章”中国画全国名家作品邀请展,以歌颂展示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用唱响艺术主旋律,激发书画家创作热情,通过书画作品创作交流,表达书画家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参展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内容丰富,立意深远,风格高雅,通过展览让参观者领略到高水平书画家的艺术作品,艺术作品交流使书画家的创作风格渗透到每个人的心中,并获得美的享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翰墨华章•赵先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