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国家画院研修归来十周年 赵联邦山水画家乡汇报展成功举办

2020-10-19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9日讯 1018日上午,“国家画院研修归来十周年——赵联邦山水画家乡汇报展”在滨州市博兴县文化馆举行。赵联邦是土生土长的博兴人,在博兴举办个人汇报展也是他多年的愿望。 

  此次画展共分为临摹传统作品系列、临创结合作品系列、写生创作作品系列、圆卡山水画作品系列、抗疫期间画的诗意画小品系列五大部分,展出作品96幅,这些作品都体现了赵联邦山水画的创作历程和创作面貌。 

  今年是赵联邦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龙瑞工作室研修学成的第十年。深造期间,他临摹了大量传统山水画作品,系统地掌握了传统山水画创作的理论和绘画技法。研修归来后,他又创作了大量的临创结合作品,这些作品是在基本掌握传统山水画的基础上又融入了自己的观念和其他艺术形式而形成的新样式。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31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