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捐画设奖 奖掖后人 百年大业 共献爱心——赵先闻原创美术奖学金捐献作品推介

2020-07-05 1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赵先闻,滨州第一位中国美协会员,曾任滨州文化馆馆长,滨州画院院长,滨州美协主席,山东省省文联委员,山东省美协副秘书长。现为滨州学院和滨州职业学院客座教授,滨州现代原创美术研究院创始人和荣誉院长。他的水粉画、拓彩画、水墨画和美术理论都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其代表作参加第七、八届全国美展,不同作品六次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山东中国画齐鲁风晋京大展和能量—改革开放40年山东美术成就晋京展的滨州唯一代表画家。赵先闻先生是当之无愧的滨州画坛领军人物和一面旗帜,是当代有社会影响力和学术成就的活跃在一线的著名画家。更令人敬佩的是他的大爱之心和社会责任的担当。他看淡名利,爱做公益事业,他提携后人关注青年画家的成长,他把创业10年的现代原创美术研究院无偿的转赠给滨州职业学院,又设立赵先闻原创美术奖,鼓励那些有创造思想的大学生,投身到原创美术的实践活动中。

  2020年,赵先闻先生郑重的宣布,他将捐献出珍藏多年的自己创作的精品力作,创设“赵先闻原创美术奖学金”!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那些有创造精神并且实践原创美术的大学生、中小学生和青年画家。他表示从今年创立奖学金开始,每年捐画充值,把奖学金做大做强,做成百年大业,为后人留下当代人的世纪贡献!

  当代画家捐画设奖,奖掖后人之事鲜有人做。赵先闻先生倾心创立“赵先闻原创美术奖学金”既是他的一大善举,也是我们滨州人牵手助力、鼎力支持的大爱之举!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支持赵先闻先生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热心收藏他的艺术珍品,为原创美术奖学金的设立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我们既敬佩赵先闻先生的无私大爱,同时也感谢为“赵先闻原创美术奖学金”的创立奉献爱心的每一位社会人士!历史將会记下滨州人的这一感人事迹。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够收藏到捐赠作品,让原创美术奖学金源远流长,赵先闻先生要求把他珍藏多年的这些展品精品放到最低价位,请朋友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好机会,献出爱心收藏力作!

  捐 献 作 品 推 介

  请横屏观看效果更佳

  八尺作品2幅

  ▲8-01(已预订)

  ▲8-02

  六尺作品30幅

  ▲6-01

  ▲6-02

  ▲6-03

  ▲6-04

  ▲6-05

  ▲6-06(已预订)

  ▲6-07

  ▲6-08

  ▲6-09

  ▲6-10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6-21

  ▲6-22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6-29

  ▲6-30

  四尺作品20幅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4-14

  ▲4-15(已预订)

  ▲4-16

  ▲4-17

  ▲4-18

  ▲4-19

  ▲4-20

  所有画作认购款在滨州市现代原创美术研究院设立专项奖学金,接受滨州职业学院、媒体等社会监督,“专款专用”。

  本次捐售的所有作品均为爱心价。四尺作品每幅为8000元,六尺作品每幅价格16000元,八尺作品每幅价格32000元。自即日起,可联系工作人员选定作品,确定作品后需缴纳2000元/幅的定金,缴纳定金截图和选定的作品截图一并发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此作品备注“已预定”字样。后期的付款等详细事宜会有工作人员与买受人沟通。择日将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受买人在捐赠仪式上由赵先闻先生亲自将作品交付与买受人,并合影留念。

  咨询电话:15564326414(同微信号)

  联系人:张老师

  预付定金收款二维码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