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2019滨州书画年度人物”颁奖仪式今日举行

2020-01-13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记者 王树强)1月13日上午,“2019滨州书画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在滨州市锦城大厦五楼举行。滨州市原人大副主任李国强、滨州军分区原副司令赵起出席颁奖仪式,并亲自为获奖书画家颁奖。

  “2019滨州书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山东商报滨州记者站、鲁网滨州频道联合举办,旨在评选、表彰和推介艺术造诣深、活跃度高、影响力大、号召力强的滨州书画名家,借助媒体的平台资源和优势促进滨州书画艺术的发展,不断拓展滨州书画艺术的影响力。

  据介绍,“滨州书画年度人物”评选是山东商报滨州记者站、鲁网滨州频道历年来最为重视和搞得最好的活动之一。十几年来,历届“滨州书画年度人物”以艺术的形式歌颂祖国,歌颂滨州,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创作出了不计其数的精品力作。历届“滨州书画年度人物”,不但有超凡的艺术造诣,也有着非凡的艺术号召力和影响力。名誉始自滨州,但辐射力确是全省、全国乃至所有热爱书画的艺术版图。

  在仪式上,滨州市原人大副主任李国强、滨州军分区原副司令赵起亲自为到场的获奖书画家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2019滨州书画年度人物”共有15位艺术家入选,他们是(按年龄顺序排列):

  张中梁、赵先闻、李瑞平、张金举、李玉泉、张元彬、王义军、郭立民、张家会、赵联邦、张宝营、魏梅峰、王强、马卫巍、张琳

  本次颁奖仪式由山东商报滨州新闻主编赵焱主持。颁奖仪式前,各入选“2019滨州书画年度人物”的艺术家们纷纷发言,一起回顾了历届“滨州书画年度人物”的举办和发展情况,对滨州书画艺术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山东商报、鲁网的关注和褒奖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