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滨州市美协领导到正方体美术学校参观指导

2019-10-21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8日下午,滨州市美协主席李玉泉、市美协名誉主席张志斌、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张秀胜一行,到正方体美术学校教育大厦校区进行参观指导。

  在参观了环境创设、了解了课题体系、感受了教师面貌后,李玉泉一行对该校的整体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玉泉一行来到正方体美术品牌运营总部。在认真观看了正方体美术品牌宣传片、聆听了品牌推广加盟计划后,三位老师均表示该校的创意美术品牌融合了中西方的绘画理念,将传统绘画与现代思维相结合,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兴趣。

  李玉泉还希望正方体美术要融合现代教育中较为先进的理念,以更加符合现代儿童的思维模式。

  正方体美术创始人韩忠在介绍中说,正方体美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中国少儿创意美术的教学与研究,目前已发展成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认可的优质教育高端服务平台。未来10年内,正方体美术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展1700家加盟商和100家直盟学校,力争让正方体美术品牌在中国市场开花结果。

  (通讯员 刘金平)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