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文化 > 正文

回望·赵先闻写生与彩墨作品展在滨州市美术馆开幕

2019-10-15 0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5日讯 1013日上午,回望·赵先闻写生与彩墨作品展在滨州市美术馆拉开帷幕。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副主席杨枫,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宜,省文化馆副馆长,省美协副主席徐永生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滨州市人大原副主任田宝礼宣布画展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3日,共展出涵盖速写、色彩、彩墨、画瓷等类作品100余件,是赵先闻50年创作历程的一次集中作品展示。 

  回望50年,赵先闻感慨万千。在采访中他表示,想通过这种形式,感恩这些年走过的岁月,感恩本土文化的抚养,也感谢多年来关心和支持的朋友。 

  “我这些年一直想把我的艺术贡献给人民,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反映人民的生活,所以说我的很多作品中展现了工人、农民的形象。我想艺术家就应该为时代讴歌。要做一个创新、感恩之人。为这个时代和我们的未来做画,为新时代新的文化的奋斗做出贡献。”赵先闻告诉记者。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