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开展“法智护航•圆梦讲堂”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4-03-27 16:2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及职工法律意识,切实保障和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构建更加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服务企业发展。3月25日,阳信县法学会、县总工会、人社局、司法局联合山东方明达律师事务所,共同走进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法智护航·圆梦讲堂”送法进企业讲堂活动。

  县直单位相关部门依据各自职能,重点围绕劳动仲裁、劳动权益保护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同时,现场解答了职工关于劳动保障、合同纠纷、信访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山东方明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谷俊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内容,并借助法律实务经验,用真实的案例引导职工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正确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翟成新 冯清 许文倩)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