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棣丰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进校园活动

2024-03-27 16:28: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维护绿色的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6日,无棣县棣丰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进校园活动。

  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版权等相关知识,以及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及其危害,鼓励学生们抵制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远离网络垃圾文化,对一切非法出版物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传播,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同时,向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了印有“扫黄打非”内容的笔记本、书签等文具,倡导学生和老师共同参与“扫黄打非”,共同“护苗”。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增强了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有害读物鉴别能力和自觉行动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下一步,棣丰街道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空间,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通讯员 曹炎业)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