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领导到无棣县车王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24-03-26 16:14: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5日,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一行到无棣县车王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郝建一行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办案区、民辅警休息用房等功能室,详细了解辖区警力配备、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车王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和队伍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

  郝建强调,一是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树牢派出所主防理念,推行预防警务,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小案侦防等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基层社会治安管理,提升精准防范水平。二是要切实抓好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助力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创新勤务模式,有效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要深入探索勤务运行机制,结合辖区治安和队伍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及时总结亮点经验,不断提升警务效能。四是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落实好暖警、爱警举措,及时解决民辅警困难,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李鹏飞)

责任编辑:杨国永
新闻关键词: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