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万亩梨园风景区今年新推出网红打卡点

2023-04-21 17:1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下午,滨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旅游品质提升”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畅游生态梨乡 品味人文阳信”阳信专场。据阳信县金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于倩介绍,万亩梨园风景区承办的第三十四届梨花会单日游客量近10万人次,为阳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目前,梨花会完美谢幕,“花期效应”持续放大和显现,震撼的场景、整洁的环境、有序的安保、“雷锋式”的服务,给游客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整个万亩梨园风景区有百年梨园、观花台、梨祖杜母、仙女授梨、游客服务中心等十余个景点,今年新推出网红打卡点——水韵梨乡国际乡村度假区。

  水韵梨乡国际乡村度假区占地共55亩,包括入口雕塑广场、梨香公园、梨音舞台、泡泡树、梨香市集、梨叶水镜六大核心场景。其中梨香公园占地20亩,是一个“梨形大草坪“,大面积的阳光草坪搭配优质的景观树种,可以承载满足全龄段的活动,休憩驻足,也成为梨花节庆等交流互动的主体空间。泡泡树的设计灵感取自千年古树——梨祖杜母,树形优美,造型定制成水晶梨树,高6.4米,它的条枝干中带有42个头,一半是灯,一半能吐出白色的泡泡,为游客创造一个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多感官互动体验。梨叶水镜以多样性的生物栖息和观赏功能为主,夜间也可以观看对标国际标准的大型音乐灯光喷泉水秀。接下来,将会陆续推出梨花公园、民宿度假酒店、观光工厂等项目。

  梨花会期间,阳信县梨文化生态博物馆正式和大家见面,这是全省首家生态博物馆。在这里,可以感受梨文化的前世今生和来世,博物馆的建成为第三十四届梨花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花虽有期,好景常在。万亩梨园风景区将深造“花期效应”,将“游客流量”与“附加留量”“景区美景”与“产业钱景”紧密融合,持续开展“去梨乡,潮生活”阳信最美露营地、消暑晚会暨青岛啤酒烧烤节、鸭梨采摘节暨中秋大型演出、冬季滑雪季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策划、宣传、推介,希望从全国各地来到阳信的游客,体验最好的服务、看到最美的景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万亩梨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