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棣丰街道馨宇社区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课

2023-04-15 11:2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帮助更多家长树立家庭教育正确观念,为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环境和良好家庭氛围。4月13日,无棣县棣丰街道馨宇社区联合佳禾社工共同举办了共“童”成长“育”见美好家庭教育公益课。

  活动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姜黎明老师,以沙龙讲座的方式进行了讲解与交流,分析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父亲、母亲分别应当扮演怎样的角色、对待孩子的不良情绪应当如何处理、怎样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活动中,姜黎明与家长热情互动,各环节层层递进,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家庭教育中出现的诸多问题,运用大量案例分析,帮助家长改变教育理念,切实解决家庭中存在的教育难题。

  活动后期,姜老师现场对家长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详细说明了如何处理孩子的“小情绪”,怎样正确引导孩子的认知,筑起孩子的心理健康“城墙”。(通讯员 徐飞 盖希臣)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