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育局督导组到阳信县河流镇实验幼儿园开展督导评估工作

2022-09-15 10:17: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滨州市教育局督导组到阳信县河流镇实验幼儿园开展督导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主要围绕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这五大方面,采取“现场实地考察”和“网上评估”两种方式进行。督导组对照《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迎评资料整理清单》,从专业角度对各项指标进行了一对一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幼儿园提供的档案材料,深入了解了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资料审核中,督导组与幼儿园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从中了解了园所文化、发展规划、管理制度、课程特色、师资力量、经费管理、家长工作等情况,对档案的详实、资料的完善给予了认可。

  此次督导检查,既是对河流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方位检阅,更是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该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和提高办园行为和管理水平,为孩子们提供更为宽松舒适的育人环境和生活空间,更好地服务于孩子和家长,助推幼儿园向更优质的保教质量迈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任天雨)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督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