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公安交警开展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2-08-03 16:2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提高学生以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2022年暑假期间,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除借助微博、微信、报刊等平台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外,还先后深入辖区村庄,与村委联合开展暑期交通安全“不放假”宣传活动。

  大队印制2万份宣传彩页,集中利用三周时间,由宣传工作人员分组到每个行政村进行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在家的广大中小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告诉他们在暑期应该怎样文明参与交通,在放松身心的过程中,切勿放松对交通安全的重视,民警还为小学校园门前接送学生的家长普及交通安全,告诉他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学生暑期的交通安全,在孩子外出游玩时,随时叮嘱自己的孩子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活动的开展,时刻温馨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对交通安全的重视,接受宣传的家长也表示暑期孩子的安全问题确实容易忽视,通过交警的宣传,也及时的为大家打了预防针。

  截至目前,大队宣传人员共进入36个行政村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接受教育村民达2万人,其中中小学生近2000人。(通讯员 张云梓)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