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措施 明责任 抓落实 新海工业园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22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20日下午,无棣县新海工业园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园区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海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安全、应急救援、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包保企业责任人参加会议。

  张林庆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履职尽责,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充分发挥驻园区专家的技术优势,把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整改抓实、抓细、抓牢,完善和修订各类不同层级预案,并注重实效开展各类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切实抓好汛期重点工作,做到应急管理到位,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储备必要的应急救援和装备物资,确保园区安全度汛,为打造百亿级产业园区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通讯员 张连成)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