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麦浪滚滚麦收忙 服务三农记心上

2022-06-21 08:3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六月,阳信县翟王镇进入了麦收季节,麦田里、马路上,全是忙碌收麦的身影。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紧抓农民归家收麦的良好契机,走进乡村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积极推广介绍了手机银行、社保卡、存贷款等业务。

  6月15日,该行员工在翟王镇翟王村驻村驻点时,突然传来了几声闷雷,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往下落,该村村民们晾晒在马路上的小麦眼看着被雨冲,翟王支行工作人员立马拿起地上的工具,帮助村民收麦子。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牢记“服务三农”的初心,此次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树立了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拉近与客户距离,做老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通讯员 王岩岩 聂景良)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阳信农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