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阳信分公司组织党员参观毛岸英旧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1-04-21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近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滨州联通阳信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毛岸英旧居,接受革命教育,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室外主题浮雕及室内陈列的物品,通过事迹简介详细了解了化名“杨永福”的毛岸英随中央土改团参与土改,在1947年11月至1948年5月期间同阳信人民一起经历的那段峥嵘岁月。

  “学党史,祭英烈,不忘过去的艰苦岁月,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业务发展的排头兵,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杰如是说。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杰还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王建华、马万里等6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一起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影留念。(通讯员 毛建涛)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滨州联通阳信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