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滨州沾化交警车管所为“校车”开辟绿色通道

2021-04-19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最大限度的方便企业、服务企业,滨州沾化交警大队车管所设立专门窗口,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办理车驾管业务,切实解决了辖区企业的困难。

  4月11日,滨州市沾化区平安公安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交警大队车管所,称其公司有70辆校车需要办理核发校车标牌业务,因大部分校车只有在接送完学生以后才有时间来查验车辆,时间上很难安排。在得知滨州市沾化区平安公安有限公司有70辆校车着急办理校车标牌许可时,沾化交警大队车管所主动联系该公司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协调,安排民警专门负责,利用下班时间避开业务高峰,为校车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错时服务。

  4月12日至16日,集中5天时间为70辆校车全部按时办结了校车标牌许可业务,大大缩短了校车办理查验业务的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为校车公司节省了成本和时间,消除了校车安全隐患,受到了校车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的高度赞扬。 (通讯员 张云梓 李静)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