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外出观摩学习

2021-04-08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开阔广大幼儿教师的教育视野,促进幼儿教师内涵素养发展,近日,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教师赴滨州邹平市黄山实验幼儿园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学习过程中,无棣县水湾镇中心幼儿园教师们兴致勃勃地欣赏了邹平市黄山实验幼儿园的主题环境、文化建设、办园设施、户外游戏、区域创设,先进的办园理念、管理模式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随后,邹平市黄山实验幼儿园幼儿教师袁杰凤从户外游戏、一日常规、环境创设、文化建设、家园共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给大家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让在座的老师们深刻感受到该园先进的办园理念、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办园成果。最后,无棣县水湾镇中心幼儿园老师们结合各园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教育4.0时代”下,如何让幼儿在快乐中学习,玩耍中习得技能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此次外出观摩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了“学习中交流,交流中成长”的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外出学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新了理念,找准了方向。下一步,各位教师将坚持不懈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为促进无棣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通讯员 张元霞)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