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沾化交警针对老年人展开道路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2021-04-07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6日上午,为提高老年人参与道路交通的文明意识水平,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专门针对老年人展开道路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民警走进城区老人活动较多的场所,通过赠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知识彩页方式进行安全宣传,用通俗易懂的画面和话语劝导老人如何注意路上行车,如何安全过马路,用发生在辖区的事故案例让老人们知道随意横过公路、过路口无视信号灯的危害性,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沾化交警大队通过“双微”和手机短信平台号召驾驶人从关爱老年人的角度出发,多一分耐心,多一分体谅,让老年人先行,在社会上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沾化交警的做法受到广大老年人的喜爱,提高老年人交通安全知识和预防自保的能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通讯员 张云梓)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