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打造梨园游客服务中心促进旅游发展

2021-03-22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在32届梨花会来临之际,滨州阳信金阳万亩梨园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

  阳信是全国著名的“中国鸭梨之乡”,全县成方连片的梨园达20万亩。阳信梨园景区位于滨温路以北,鲁北大街以西,由金阳街道办事处梨园郭村周边的6万亩梨园组成。景区现建有“观花台”、“仙女授梨”、“中国鸭梨之乡纪念碑”、“梨寨风情”、“农民状元朱万祥塑像”、阳信县民俗博物馆、梨祖杜母·甘泉驻跸、老君池等景点。

  阳信金阳万亩梨园游客服务中心源自梨花的五边形构图元素,自由的平面布局与丰富的建筑空间展现出活泼轻盈的建筑体量及立面细节。中心采用钢木混合结构,具备相对独立的多功能空间,适合举办观演、会展、婚宴及大中小型活动,可实现项目的持续运营发展。服务中心的梨花建筑物具有独特的、富有内涵的建筑形式,是专属于阳信的建筑。(通讯员 翟成新)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