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为14名残疾人发放轮椅

2021-02-24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月23日,为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提高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更好的融入社会,滨州市阳信县劳店镇免费为14位肢体残疾人发放了手动轮椅。

  该镇在全镇范围内对肢体残疾人家庭情况、辅助器具需求等进行认真摸底排查后,最终为14位需要使用轮椅的重度肢体残疾人配置了14辆普通手动轮椅。这些轮椅适配对象大多是该镇的困难户家庭成员,他们由于身体原因,家庭经济困难,不能外出,也不能亲眼看看外面的世界,成为他们最大的遗憾。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有了轮椅,解决了我家属的一大难题,今后我就可以推着她出去转转,晒晒太阳,不再整天躺在床上,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她也能自己做了。”家住阳信县劳店镇前周村周保祥为其家属杜付环免费领取了一台轮椅后高兴地说。(通讯员 翟成新 姚林兴 王海鹏 )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免费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