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无棣新海工业园上好节后企业“开工第一课”:生产再忙 安全匆忘

2021-02-19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春节后企业开工复工第一天,滨州无棣新海工业园管理中心将全园区企业2021年度“开工第一课”精神和《生产再忙,安全匆忘—致企业员工的一封信》下达到园区各企业,做到一线员工人人知晓,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新海工业园是省政府认定的省级化工园区,拥有企业5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5家。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新海工业园各生产企业将迎来开工复产高峰期,园区管理中心审时度势,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充分利用当前正在全省开展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时机,组织上好企业节后“开工第一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组织动员各企业员工开展好”开工第一课"培训,实行节后开工复产”三个一",即召开一个节后安全生产会议,进行一轮全员安生产培训,开展一次设备设施全面抢修,并制定了《无棣县新海工业园企业2021年度"开工第一课”》台帐。通过上好企业节后"开工第一课",进一步落实园区安全生产法主体责任,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防范和自救能力,严防开工复产期间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连成)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