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无棣县联合开展“爱心牵手”春节送年货活动

2021-02-10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春节到来之际,滨州市无棣县慈善义工、博爱社工、中华公益小记者与无棣县宣传部、民政局、县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爱心牵手”春节送年货活动。无棣县宣传部副部长宋鹏,县残联理事长李霞,县慈善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晓玲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50多名志愿者分组奔赴全县乡镇和街道办事处为“一元爱心撑起一片蓝天”爱心助学结对25名核查对象和2名残障儿童家中,送去食用油、牛奶、鸡、火腿肠、大红灯笼、茶叶、对联、现金等过年物品和节日的祝福。宋鹏、李霞、徐晓玲等领导也和志愿者们一起走村入户把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爱送到孩子家中。

  据悉,“爱心牵手”春节送年货志愿服务项目,是由无棣慈善义工发起的,在春节到来之际,联合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发动社会力量,为孤残、困难、失独、五保等家庭送去年货,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项目已连续开展了13年。“一元爱心撑起一片蓝天”爱心助学结对志愿服务项目,是无棣慈善义工和博爱社工联合发起的,已连续开展了5年,他们号召社会爱心人士,每人每天奉献一元爱心,十人为一组,每月300元帮扶一名品学兼优的困境学子,通过帮扶让孩子的身心能够健康的成长。

  (通讯员 杨景田 步乃锐)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