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县城夜景美如画 流光溢彩过大年

2021-02-08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近日,为迎接春节到来,滨州市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对城区公园广场进行了美化亮化,每到夜晚,阳信县城流光溢彩灯璀璨,火树银花不夜天。

  此次亮化工程按照节能、环保、美观的原则,重点对翠岛湖公园、九龙湖公园、鸭梨杯公园、荷花湾广场、幸福广场、梨园广场等六处公园广场及六路转盘进行了亮化装饰。

  此次亮化工程采用功率低、寿命长、亮度高的LED彩灯等新型节能材料实施亮化铺装,通过装饰满天星、流星雨、红灯笼、五角星、爱心等新颖多样的树饰、灯饰,全力营造热烈、欢乐、喜庆的节日夜景氛围。

  此次亮化工程紧扣公园格局特点,整体装饰“亮点”突出,层次分明、动静结合、典雅和谐,衬托了城市夜景,美化了城市,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一个饱满的视觉盛宴。(通讯员 翟成新 吴宝芳)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夜景: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