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市直部门领导到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07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5日,滨州市公用事业 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友珍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帮扶村阳信县流坡坞镇大光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提前给大家拜年。阳信县执法局局长菅耀波、流坡坞镇党委书记从立宙、市派中心驻村第一书记王学银一起走访。

  李伟同志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年货准备情况、取暖情况等,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一定做好安全取暖、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大家转变观念,克服困难,发挥一技之长,创业增收,积极靠自己双手发家致富。

  李伟叮嘱中心驻村第一书记王学银和两委同志,把困难群众时刻挂在心上,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搞好群众服务,抓实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翟成新)

责任编辑:王晓徽